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HP将推出TX2500笔记本 使用780g主板

今日AMD展示会上,HP展示了即将推出的Pavilion tx2500 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使用780G主板,12.1寸显示屏可翻转,支持手写(12.1+手写这就意味着价格不会低了)。在展示时,该笔记本正在运行半条命2 第二章,据称游戏运行流畅。这并不奇怪,在我们的新近推出的测试中,HD3200就在1024x768的默认分辨率下跑出了31.97帧的成绩。

 

HP将推出TX2500笔记本 使用780g主板

TX 2500笔记本展示

HP将推出TX2500笔记本 使用780g主板

AMD展示HD3200标准状态、混合CF时和nVIDIA 8400MGS的成绩对比

 

HP将推出TX2500笔记本 使用780g主板

除了nVIDIA,AMD也沒忘记跟自己的老冤家Intel主力产品X3100做对比

 

当然,780G对比X3100是有着巨大优势的,这一点不用怀疑。但是,INTEL推出GM45主板已经是马上就要发生的事情,而GM45板载的图形核心性能绝不会只略微高于X3100。除了支持VC-1 H.264硬解,GM45的图形处理核心将能支持DX10,如果只依靠HD3200,AMD能战胜即将到来的GM45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