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华硕Eee Box仅2.5cm厚 售价上市、日期确定

据悉,华硕在Computex 2008上发布的迷你台式机Eee Box将于7月1日上市发售,定价9998新台币,折合约2270元人民币

Eee Box B202基于Nettop概念,采用Intel Atom平台,由Atom N270 1.6GHz处理器和945GSE+ICH芯片组组成,整体厚度仅仅2.5厘米,长和宽则是21.6厘米和17.8厘米,重量约1公斤

Intel Nettop台式机原本推荐Atom 230处理器,主频1.6GHz,TDP 4W,不过华硕改用了面向Netbook笔记本的Atom N270,因为它同样是1.6GHz频率,但TDP只有2.5W,实际平均功耗更是仅仅0.6W,电源管理模式也多了三种,支持C0到C4。

网络功能方面,Eee Box B202支持GbE、802.11b/g/n,部分可选蓝牙功能,多功能读卡器支持SD、SDHC、MiniSD(转接支持MicroSD)、MMC、MMC Plus、MMC 4.x、RS MMC、RSMMC 4.x、MS、MS RPO。

首批上市的Eee Box配置有1GB DDR2内存和80GB硬盘预装Linux系统,有纯白、墨黑、樱红、绿野四种颜色。

华硕Eee Box仅2.5cm厚 售价上市、日期确定

华硕Eee Box仅2.5cm厚 售价上市、日期确定

华硕Eee Box仅2.5cm厚 售价上市、日期确定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