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志高节能空调每年可为国家省电20亿度

  你家的空调节能吗?炎炎夏季,空调作为用电“大户”,各空调企业也在节能领域纷纷发力,志高空调异军突起,实现节能技术重大突破,2008年率先推出“双节能”空调,成为空调市场节能产品的领军者。

  据了解,该款命名为北奥之光的双节能空调,开机能效比达3.59,比普通空调开机节能30%;待机能耗仅0.9瓦,待机节能70%以上。

数据显示,若全国都使用双节能空调,仅待机一项,每年将为国家节约用电20亿度以上,相当于一个大中型水电站的年发电量。

  志高双节能空调刚一上市,便引起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强烈反响。中国家电研究院吴教授如此评论:“国家发改委多次公布的空调节能备案产品,志高屡次夺冠。今天,‘双节能’产品系列的面市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志高在节能技术研发上实现了新的跨越……”;而消费者这么说:“用双节能空调,一举两得,既能省电省钱,又能为国家节能贡献力量!”

  据悉,目前志高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节能为中国”主题推广活动,包括“北奥之光”双节能空调在内,“数码三超王”、“超能星”、“丽人之光”、“安睡宝”等一批节能明星产品将全线出击,在优惠的同时,还有众多大礼赠送,给消费者带来一场空前的“节能”盛宴。

  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购买双节能空调,志高将在首期为灾区350万元捐款的基础上,与顾客一起,再共同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爱心,让节能与爱心,在中国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