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周五家电 时尚经典 三星再推三门冰箱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步提高,集品质、舒适、时尚和经典元素于一身的产品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家庭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冰箱的这一消费趋势尤为明显。

  对追求生活品质、讲究品位与格调的家庭而言,冰箱的简单的制冷与保鲜已不能满足日常生活的储存需求,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同样不可或缺。三星三门冰箱独创光合保鲜技术,带来极致新鲜感受,同时以前瞻外观彰显至尚气质,完美贴合现代高品质生活要求。

  当买菜骤然成了一种休闲方式,可以想象都市生活的节奏之快。现代家庭,人们已很少每天更新家中的食物。食物的储存周期变长,对冰箱的保鲜功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三星三门冰箱将光合作用的原理运用于冰箱保鲜,创造出独特的“光合保鲜”技术。通过在果蔬抽屉内添加仿太阳光波的光合保鲜装置,持续释放特定波长的光波,使果蔬持续进行光合作用。犹如在冰箱里安置了个“小太阳”,有效缓解蔬菜中叶绿素及维C的分解速度,减少营养的流失。

   

  与食物储存周期变长相应的是,现代家庭冰箱内储存食品的种类也变多了。打开冰箱,食物玲琅满目,极度诱惑味蕾。但你是否知道,娇气的美味都有自己喜欢的温度?而一般的普通冰箱10℃左右的变温幅度无法满足各类食品的保鲜需求。为此,三星冰箱率先带来绝妙的变温技术体验。宽达22℃的超宽变温幅度,为变温区赋予双重功效,既可冷藏,亦可冷冻,满足多种食品对储藏温度的多重需求。更为贴心的是,三星冰箱的显示屏上可同步显示各温度段所适宜保鲜的食品种类,便于用户准确选择储藏温度。

  此外,为了制冷更迅速,营造精致、优雅的生活环境,三星三门冰箱通过加装电磁阀,使冷藏室、冷冻室和中门变温室可以独立制冷,互不影响,形成三循环制冷系统。制冷速度更快、冷冻能力更强。

  除了在技术上的升级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优雅体验的还有三星独具东方特色的东方神韵花纹。由韩国顶级设计大师倾情巨献,以中国手工刺绣为底蕴,散发着中国古典文化的美妙气质。摆放于居室,如同一件艺术珍品,彰显雍容与华贵,感受典雅与大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