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周五家电 时尚经典 三星再推三门冰箱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格力KFR-35GW/K(3558)B-N5

  

  (图) 周五家电 时尚经典 三星再推三门冰箱

  格力小金杰系列分体挂壁式空调KFR-35GW/K(3558)B-N5也是目前比较值得推荐的.其制冷功率为3500W,制热功率为3850-4450W,制冷耗电量为1259W,制热耗电量为1272-1872W,内机的尺寸大小为280*805*180mm,外机的尺寸大小为540*848*320mm。

  KFR-35GW/K(3558)B-N5操作很简便,且室内机面板采用可拆卸设计,方便清洁,保持室内机外观光洁如新。机器采用多折式蒸发器,增大热交换面积,大幅提高制冷(热)效率,制冷(热)更快、更加省电。运用现代计算机仿真技术与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风道系统,有效降低室内机及室外机噪音,尤其能消除高频噪音。广角立体送风设计,自动摆页,出风自然、柔和,有自然风的感觉,可将舒适凉(暧)风送到房间的各个角落,同时迅速除去空气中多余的水分,给您凉快干爽的感觉,有效抑制细菌生长和存活,干爽又健康。

  价格上目前给出的2500.比较合适的一个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