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周五家电 时尚经典 三星再推三门冰箱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海尔XQSM33-200洗衣机

  说到洗衣机,相信很多朋友有在十一买台新的换下家里那台老旧的.这里要提到的是.国际品牌的大多比较不错,不过价格高.国产的价格便宜也有不少精品.我们现在就来看看目前市场上比较值得购买的洗衣机.

   

  

  (图) 周五家电 时尚经典 三星再推三门冰箱

  海尔XQSM33-200洗衣机是目前看来国产洗衣机中比较值得推荐的一款,该机采用双动力洗涤方式,波轮和内桶均受强力驱动,同时相向运转(该方式已申报世界发明专利),产生“沸腾”水流。海尔XQSM33-200洗衣机具有盆形大波轮,对水的带动力量更强,同时凹进的盆形,减少衣物和波轮直接接触,降低了磨损率。海尔XQSM33-200洗衣机还拥有搓板式不锈钢内桶,人性化设计,内桶壁上有一条条突起筋,如果将整个内桶打开,就像一张横放的搓板,加强洗涤效果,洗涤更洁净。

  这些看来应付家用应该是不成问题了.推荐这款机器还有一个最主要的理由就是它的价格非常不错.1360元的价格就可以拿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