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滑出来的精彩 市售6款热门滑盖手机导购



    再过两天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了,吃粽子、赛龙舟都是国人沿袭了无数年传统。在实行新的休假制度以后,广大劳动人民也可以在这个节日里享受一天的假期了。在这里,笔者首先代表我们手机频道的全体编辑祝大家节日快乐。

    提到端午节,笔者就不由得联想到了韩系手机,而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上,部分韩系手机巨大的行水差价和令人乍舌的频繁降价让很多买了韩系手机的消费者有苦说不出。虽然我们不得不承认韩系厂商在滑盖手机等方面的优势,但其实在韩系手机之外,我们并不是没有别的选择。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非韩系滑盖手机。

滑盖音乐——诺基亚5610XM

    作为手机领域的大哥大,诺基亚自然不会放过滑盖手机这个大市场,他们的滑盖产品遍布在从千元以下低端产品到售价数千元的S60旗舰产品中。而在这些产品中,诺基亚5610XM这款去年下半年上市的音乐手机凭借着出色的多媒体表现受到了消费者相当程度的欢迎。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5610XM拥有一块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还内置了一个320万像素AF摄像头,显示效果和拍照效果都非常出色。而作为一款音乐手机,5610XM还拥有一个可以在音乐模式、待机模式和收音模式之间方便切换的快捷滑杆,非常实用。不过唯一遗憾的是,5610XM仅仅采用了2.5毫米耳机接口,并不方便用户更换自己喜欢的耳机。

憋了两个月才降价 诺基亚5610XM创新低

图为: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手机

全能滑盖 诺基亚5610XM行货跌破2500元
 
时尚滑盖音乐 诺基亚5610XM跌破2000元

图为: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手机


端午节不买棒子货 非韩系滑盖手机导购
 
端午节不买棒子货 非韩系滑盖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音乐手机之一,诺基亚5610XM在外形设计和硬件配置方便的表现并不比韩系滑盖手机差,而该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更是韩系音乐手机所无法与之媲美的。目前5610XM的行货报价已经跌至2230元,如果一直想购买一台诺基亚滑盖音乐手机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行货)
[参考价格] 223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