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4/3系统最佳入门机 奥林巴斯E520评测

  

● E系统最新中低端力作-E520

    在中国的数码单反市场,奥林巴斯只能算个小众品牌,从影响力、销量、用户群体等多方面来讲均无法直接和佳能尼康,甚至这两年迅速成长的索尼相抗衡。但不管你怎么看待奥林巴斯和它倡导的4/3画幅的数码单反,这个品牌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追求“与众不同”已经成为奥林巴斯的一种习惯。而且从技术研发能力上来将,这个拥有88年历史的老牌光学企业绝对不比其它任何品牌差,大家在这方面绝对不用怀疑。

    奥林巴斯自03年发布第一台采用“4/3系统”的单反E1以来,就立场坚定地一直在倡导“100%为数码设计”的理念,并在之后的几年逐步健全了4/3系统规格的镜头、配件体系,并在之后推出了E330,E500等经典机型,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市场表现不错,因此也吸引了诸如松下、莱卡等厂商加入4/3系统阵营,迈出了成功的步伐。

    今年,入门级别单反全面更新,奥林巴斯自然也不会落后,在3月份推出了全球最小的单反E420,这款号称“口袋中的单反相机”的产品,着实让大家欣喜。其实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奥林巴斯倡导的单反小型化轻便化确实很适合4/3的发展方向。

    在E系统中,之前的E410和E510其实就市场来讲都属于入门单反,只不过在细分定位上还有所不同。现在,防抖已经几乎成为了入门单反的“标配”,奥林巴斯的E510虽然走在了前面,但面对今年佳能尼康分别以防抖套头的方式加入“防抖”阵营,E510也必须适时的做出更新。于是,我们就看到了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这款新品—E520。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