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4/3系统最佳入门机 奥林巴斯E520评测

  

● 外观设计部分

    其实从外观上来讲,E520相比前作E510的改变微乎其微,136×91.5×68mm的外观尺寸和E510一模一样。就像我们前面所说,奥林巴斯单反以便携性为前提,相比最小的E420,E520的475g的体重也仅仅多了100g不到,而且和市面上其他入门单反相机,E520依然属于小巧的一类,便携性很不错。

   

   

   

E520六视图

    E520的机身相比E420,也有很多共通的地方,最明显的区别,就是E520有一个突出的手柄,这毋庸置疑能带来更好的手感,增加持机拍摄的稳定性。在手柄部位以及机背,均有防滑橡胶层包覆,和手掌贴合紧密,使机身拥有更好的握感。


机身背后的2.7英寸LCD并没有采用翻转设计

   

第二代超晶LCD可视角度很大

    在奥巴的顶级旗舰单反E3上,使用了一款可翻转的LCD,不少用家都期待在E520上也能够配备。但我们现在见到的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分辨率的LCD,并未采用翻转设计。如果采用了翻转屏,机身厚度势必会增加,那么E520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便携。并且,E520使用的是第二代超晶LCD,可视角度很大,在LiveView时即便是俯视或者仰视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