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4/3系统最佳入门机 奥林巴斯E520评测

  

● 操控布局和细节设计

    E520的操控布局延续了奥林巴斯一贯的传统,依然是分为四个主要区域。和大多数入门单反相同,E520也是单转轮,没有机顶屏幕的设计。机顶左侧,是闪光等控制以及驱动模式按键,右侧以拨轮和模式选择转盘为主,在快门后方则是曝光补偿快捷键。

    机身背后,分布着更多的按键,左侧是回放、删除、菜单和INFO按键,许多其他品牌单反也都是一样的设计。机身右侧以方向键为主,另外有防抖、LiveView、对焦点调整的快捷键,以及可以自定义的Fn键。靠近取景器的AEL/AFL距离拇指稍远,按起来有点困难。

   

   


E520的操控布局

    奥林巴斯单反的按键数量,可以说在同类机型中算是比较多的,但使用下来感觉却并不复杂,各种常用的拍摄参数调整几乎都有直接的快捷键设置,上手度比较高。而且奥林巴斯的UI界面也比较友好,通过方向键选择也可直接进入调整,更适合初学者。

   

取景器和闪光灯,闪光灯弹出位置不算高


E520的镜头卡口

    E520的取景器视野率为95%,放大倍率0.92X,实际使用感受还算不错。E520的闪光灯弹起位置不算高,我们评测时使用12-60mm镜头时,就出现了遮挡闪光的现象,只能使用外闪避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