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4/3系统最佳入门机 奥林巴斯E520评测

  

● LiveView及专业功能完备

    E520在功能上最大的改变在于LiveView对焦方式的改进,在机身设置中称作“图像刷新AF”,它通过基于对比度检测的自动对焦方法来对传统实时取景的效果进行改善。实时取景功能可在机身背面的液晶显示屏上实时显示拍摄的景物信息,自动对焦、曝光补偿和白平衡的调节均可直观显现。同时增进了相机的机动性和操作灵活性。

    

E520的LV界面,新增的图像刷新AF是改进重点

  

E520的快捷拍摄参数设置界面,LV模式下为半透明显示

   

奥林巴斯E520支持面部识别,并且效率很高

    同时,奥林巴斯独有的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也加入到E520之中。通过使用最多能够同时检测到8个不同人脸区域,同时可对脸部和背景进行曝光,确保了前景中的人物和背景中的元素均能获得准确的曝光。

  

LV模式下,白平衡和曝光补偿的效果可以很直接的显示

    目前买入门单反的大多都是没有拍摄基础的朋友,E520的LiveView系统可令用户直观地对曝光补偿效果加以确认。这样,即使对曝光毫无概念的用户也可轻易地领略到单反拍摄的魅力所在。而熟练掌握曝光校正的用户也可从中受益,通过观察液晶显示屏,可更快地进行参数调节,无需在每次拍摄后对白平衡进行检查。

   

测光模式,点测光有高光控制和阴影控制部可选

   

E520的影像模式,每种模式还都可以进行细部调节

   

灰阶和画质选单

  

白平衡设置界面,可以进行微调,比较专业

    E520在为入门用户考虑的同时当然也没有忽略专业性,包括照片风格、色调、锐度、对比度等都可以进行细分调整,与奥巴旗舰E3相比也毫不逊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