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4/3系统最佳入门机 奥林巴斯E520评测

  

● 各档ISO抑噪及白平衡测试

    E520的感光元件从像素上看与前作并没有变化,依然是1000万像素,但奥林巴斯宣称这是一款全新开发的Live MOS。新的Live MOS传感器具有丰富的色彩层次,可逼真还原影像色彩。而且其能耗下降约20%,相机在使用过程中可随时激活实时取景功能,图像传感器单元的功率消耗、发热量和噪点水平得到有效降低。“TruePic III 10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相匹配。该全新图像引擎极大地降低了图像处理时间,解决了由于像素增加带来的设计瓶颈,下面我们就看看E520的表现到底如何。

   

ISO 100实拍样片及局部截图

   

ISO 200实拍样片及局部截图

   

ISO 400实拍样片及局部截图

   

ISO 800实拍样片及局部截图

   

ISO 1600实拍样片及局部截图

    可以看到,E520的整体控噪表现并没有令我们失望,在ISO 800时基本也算可用范围,ISO 1600时噪点增加比较明显,但缩小图像尺寸的话也可以接受。我们可以看到,高ISO时E520基本只出现了画面结块的现象,杂色则基本没有出现,通过一定的后期处理,还是可以接受的。依此表现,大多数的拍摄场景E520都可以应付了。


E520手动白平衡(下)与自动白平衡(上)对比

    自动白平衡方面,E520的表现还算不错,与手动白平衡相比画面没有那么鲜艳,并且在我们的评测台上有轻微的偏红现象。但是E520在白平衡功能的调节选项时非常多的,包括细微的漂移设定,相信不管是初级用户还是高级用户都能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