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防抖标头和长焦头 尼康D60两款套机

     尼康D60是继尼康D40和D40X的又一款入门单反,用了尼康新的数码影像处理概念EXPEED,更快速、安静和精确的自动对焦系统,新的影像感应器除尘功能和尼康创新的气流防尘系统,快门响应更加迅速。这款单反也跟前作一样套机标配但是尼康18-55VR镜头,最新的价格是尼康D60(18-55mmVR防抖镜头)套机4780元,尼康D60(18-55mm和55-200)套机6380元。

尼康D60 盒子

尼康D60 套机

  外观设计上,尼康D60和D40X几乎是一个模子打造出来,外形尺寸为126×94×64mm,净重约495g。背面照旧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TFTLCD显示屏,可调节亮度,在显示屏和取景器之间多了感应点可以在使用取景器的时候自动关闭LCD。尼康D60在镜头卡口后方多了一排通气孔,按键方面也将D40X的info按键改成动态D-Lighting。

尼康D60 背面左侧细节

尼康D60 背面右侧细节

   性能配置上,尼康D60内置一枚DX格式×(23.6×15.8mm)CCD感应器,有效像素约1020万,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尼康D60感光度在ISO100-1600范围内以1EV为增量微调,ISO1600以上提升约1EV,相当于ISO3200。尼康D60影像角度为镜头焦距的大约1.5倍,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系统,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B门可遥控操作,3张/秒的连拍速度也预示着这是一款入门单反。尼康D60支持SD/SDHC存储卡,标配可充电锂电池EN-EL9,快速充电器MH-23,USB线 UC-E4, 橡胶眼罩 DK-20,相机带 AN-DC1,相机盖 BF-1A,接目镜盖 DK-5,附件热靴盖BS-1,随机软件安装CD-ROM 光盘。

尼康D60 卡槽

尼康D60 顶部按键

  雨田点评:尼康旗下的单反总体来说还是收到很多影迷的喜爱,这款尼康D60上市也非常迅速。尼康D60相比尼康D40X机身更轻,手感更好,在一些细节出的改进也比较人性化。这次防抖标头和长焦头的搭配颇有新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参考价格1:尼康 D60(18-55mmVR防抖镜头)4780元

  参考价格2:尼康 D60(18-55mm和55-200) 63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