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防水防尘中端单反机 尼康D200售7900

     尼康D200 是一款上市很久的老机型了,虽然它市场定位是中端数码相机,但是尼康D200结合了最新开发的尼康技术及高端的特色功能,其精确的工艺和优异的性能可以满足任何D200热情、挑剔的摄影师的要求。

  尼康D200机身骨架采用镁合金材质,并且拥有防水防尘的能力,采用了全新的对焦系统,有11个对焦点,保证被拍摄物体在细节上的表现更加突出。连拍达到5张/秒,JPEG格式可一次可连拍54张,RAW格式为22张。相机的启动也很快,启动时间为0.15秒,快门时滞为0.05秒。另外使用了新开发的低通滤镜,可以在维持高解像度的同时有效抑制摩尔纹和偏红。

  从外观看,这款D200保持了尼康惯用的黑色,依旧显示其稳重、深沉的个性,机身采用了镁合金材质,机身的密封性非常好,并且提供了优秀的抗冲击能力。147×113×74mm的体积具有830g的重量,配合优秀的做工和人体工学设计,把持感十足。D200的机身背面采用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在回放时能更有效的查看所拍摄照片的效果。

  尼康D200采用一块23.6 x15.8mm、APS-C画幅的1020万像素CCD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5倍。最大分辨率为3872 x2592。ISO为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1/8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视野率为95%的光学取景器。配备了尼康独家的1005像素3D彩色矩阵测光II技术,高精度的11点AF自动对焦系统和7点宽区AF自动对焦系统,每秒五张的高速连拍能力。

  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3e的锂离子电池。D200机身重量约830克,外型尺寸是:147×113×74mm。是一款较受欢迎的中端单反,目前售价79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锐意数码选购。

  推荐商品:尼康D200单机

  商家报价:79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