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白色高配集一身!华硕W7独显13寸好本

  上海分站讯

  华硕的本本不管是从外观还是从性能上都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其中华硕的轻薄小本本也是相当不错的,他们携带方便,而且外观时尚,符合大多数人买本时的心理需求。13英寸独显机型W7系列就是其中相当经典的。该系列笔记本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机壳,具备出众的抗压、抗震和散热能力,不过价格昂贵。华硕W7K54S-SS配搭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1G内存以及DVD刻录光驱,相当的不错。现在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为9500元,非常不错哦。

华硕W7K54S-SS

  华硕W7K54S-SS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3.3英寸Splendid镜面宽屏,带电池仅重1.95Kg。主频为1.66GHz、二级缓存为2MB、前端总线667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Intel965PM芯片组和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构成了它的迅驰4平台。

  这款本还配有1GB DDRII内存、120GB硬盘、光雕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8400MG独立显卡,预装了Microsoft Windows vistaHomeBasic系统。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可保证2.5小时的续航时间。

华硕W7K54S-SS

  它的A、B、C三面都采用了洁白铝镁合金材质,象牙白色的键盘在银白色的C面上显得格外尊贵。

华硕W7K54S-SS

  华硕W7K54S-SS提供了VGA接口、S-VIDEo端子和摄像头,可满足用户对多媒体性能的需要。3个USB2.0接口、Express卡插槽和支持SD、MS、MS-Pro、MMC、xD等格式的五合一读卡器让它可方便的与数码外设传送数据。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配合千兆网卡和传统56K小猫,使笔记本可以灵活适应各种网络环境。

  这款本本适合追求时尚,并且有一定预算的年轻人使用,白色也非常适合女孩子。
平心而论它的独显并非游戏达人级,所以它更适合对产品外形、做工比较在乎的朋友。毕竟是一款高端的本本,将近万元也不是小数目,还是希望大家自己考虑清楚。如果喜欢,可以去文末的经销商那里看看。

  华硕 W7K54S-SS )

  参考价格 9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