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修正小BUG!富士低价广角F480固件更新

  富士公司今天发布了旗下F480数码相机的最新固件程序,固件版本为Ver 1.03。目前,此版本固件程序已经可以在富士官方网站进行下载,地址为(日文):https://fujifilm.jp/support/digitalcamera/download/finepix/f480firmware/download001.html

据悉,新版本固件程序主要用于解决以下问题:

1.在阳光非常强烈的情况下拍摄一张照片后,若拍摄环境的光线发生重大变化,则接下来的拍摄可能会出现曝光不足的问题。
2.改善了闪光效果,并且提高了操作性能

关于富士F480:F480可说是目前价格最为低廉的广角相机,而相对其他性能而言,其只要1000多元的价格更是显得非常超值。该机采用一块1/2.5英寸的820万像素CCD,搭配一支28-112mm F2.8-5.4镜头,其感光度范围是ISO100-800,快门速度为4-1/1500秒。F480的背后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LCD,它支持xD、SD/SDHC双卡兼容,采用NP-40型锂离子电池供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