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8项改进逐个剖析 诺基亚N78深入评测一



评测背景

    北京时间2007年02月09日,作为Symbian操作系统最重要的分支之一的Series60正式对外发布了他们第三代平台的第二个补丁包——Feature Pack 2(以下将简称为FP2)。

    而在半年时间之后,诺基亚在位于中国北京盈科中心——诺基亚大厦15层的“赫尔辛基厅”举办了一场名为“S60之夜”的论坛见面会。在这场第一次于亚洲国家举办的活动当中,现场的工作人员对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以下将简称为S60 v3.2)平台的重点功能升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现场的笔者产生了极为浓厚的兴趣。


18项改进逐个剖析 诺基亚N78深入评测一

图为S60平台发展史

    当地时间2008年02月11日早09点,北京时间2008年02月11日下午16点,移动通信领域中久负盛名的年度盛宴——3GSM 2008大会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芬兰巨人诺基亚在展会首日就隆重发布了七款新品,其中N96与N78均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基于S60 v3.2平台。此时距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发布已有1年时间。

18项改进逐个剖析 诺基亚N78深入评测一

图为芬兰诺基亚公司最新上市的S60平台智能手机N78

    今年5月底,诺基亚N78陆续开始在全球市场铺货,这款世界上第一台正式上市的S60 v3.2平台智能手机的零售版本也终于在2008年06月02日送达了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评测室。考虑到诺基亚N78对于S60平台快速向前发展的历史意义,笔者决定打破我们的常规评测手法,先对其界面、功能、操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解析,再对该机的外观以及性能深入剖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