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新秀 诺基亚7610 Supernova再曝光

  就在昨天,诺基亚波兰官方网站突现两款“Supernova”系列新机7610Supernova和7510Supernova,两款新机绚丽多彩的外形吸引了世人的关注。正当人们期盼诺基亚能正式公布这两款新机详尽信息时,目前诺基亚波兰官方网站却悄然将这两款新机撤除,之前有关新机的相关网页也不见了踪影。不过根据早前的消息可以推测的是,这两款新机正式亮相的日期将会在6月17日的CommunicAsia2008(亚洲通讯展)上。

  (图为全新曝光的诺基亚7610 Supernova和7510 Supernova)

  虽然诺基亚官方网站已经将相关网页撤除,不过滑盖设计的7610Supernova还是流放出几张设计图片。同样隶属于“Supernova”系列,7610Supernova采用了更为时尚的滑盖设计,并提供了多种机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作为目前“Supernova”系列最高端机型,7610Supernova功能配置方面也较7510Supernova强大不少,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加入,让7610Supernova影像能力出众。

(图为全新曝光的诺基亚7610 Supernova)

  圆润滑盖设计的诺基亚7610Supernova拥有98×48×15mm/99g三围重量,机身装配一块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并搭载全新的S40系统平台。作为目前“Supernova”系列最高端手机,7610Supernova机身后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值得称道的是,7610Supernova还支持拍摄每秒30格画面的VGA(640×480像素)分辨率视频影像,影像能力不容小视。

(图为全新曝光的诺基亚7610 Supernova)

  能工作在3G网络环境下的诺基亚7610Supernova还内建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内置FM收音机功能。此外,7610Supernova机身提供有64MB内存空间,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最大扩展到8GB容量。至于电子邮件、USB2.0接口、Java应用、WindowsLive、Email、Operamini浏览器等功能在7610Supernova身上也一一得到体现。在正常待机情况下,7610Supernova可获得3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5.4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续航能力值得肯定。

(图为全新曝光的诺基亚7610 Supernova)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