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迷人新色登场 索尼爱立信W908c白金版

以价格来看待每一款手机必然是最具价格的作法,而以从来都是以降价为走势的手机市场哪款手机降得快降得多则是一大关注点。以内置了最新的Walkman3.0音乐播放器一举成为了索尼爱立信最高旗舰级产品,其上市时的行货价格更是高达四千余元,然而被消费者指责为没有新意而受到市场冷落,不断的下跌成为了索尼爱立信走下来的重点,随着白金版的到货令W908c在视觉上有新的突破,白色无疑现今是W908c的王牌品种,其价格也下滑到了与普通版同样的2999元,同时龙粤移动也推出了一加送(机套、机绳、音箱、源锂电、保鲜盒套装、圆珠笔)等礼盒套装,不过价格就要3488元。

  对于颜色不同而造成了不同价格,我们已是见怪不怪了,以较正规进货渠道和规模式管理的行货手机市场来说,则较少出现此类的情况,而在颜色上也较难以公正的判断哪种颜色的优点,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颜色。之前W908c其实已有出纯白色的传言,而经过白金版的上市,相信纯白色已是与国内行货无缘了。

  配置了索尼爱立信非智能手机中最大的2.4英寸的1670万色240×320像素分辨率TFT屏,不过最为遗憾的是以拍摄为一大特色卖点的索尼爱立信却依然在W908c这样的旗舰级产品上采用只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不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实在是叫人失望不少。不过以音乐为卖点的Walkman在基本上是不用太强调这点,然而在拍摄与音乐双结合的趋势下,W908c自然没有这方面的优势。

  功能齐全还是索尼爱立信的优点,蓝牙、存储卡以及FM收音等等功能可是一样也不缺的,索尼爱立信W908c的优点同样是表现在了设计、屏幕等方面,然而在整体综合性能并不出众的影响下,其也只有走着比别人更快的降价路线来吸引大众。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W908c(行货)

  今日报价:2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