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6120c胞弟 诺基亚超值智能6122c上市

总结并认识到了国外运营商的成功经验,中国移动也在近年大力推广其定制机型的优惠活动,不过在价格上并没有太大优惠的情况下,这一行动并未得到大众的最大支持,不过其“心动”标志却在越来越多的新品上面出现。龙头老大诺基亚又再次在行货手机市场上放出了一款型号为6122Classic新品,其也不折不扣是与中国移动定制的机型,主要是面向中端的智能手机用户,而这款机其实也就是去年在国外出现的6214Classic的行货版本,只不过数字型号的命名有所不同而已。不过令人可惜的一点主是6122Classic与以往的6120Classic除了外观有所不同外,并不存在太大的区别,上市零售价为1980元。

  一改往常的简约做法,诺基亚6122c在键盘上的改变是唯一能区别出它与6120c的不同处,重新布局的键盘设计加上有点与索尼爱立信类似的功能按键设计。而整体仍是以相当简约的直板设计,借此完全可以认识到这款6122c也是针对于中低端手机市场的智能手机产品。

  关于一直被唾骂的反应速度慢问题已经是在诺基亚新一代的产品中完全得到了解决,连这款面向于中低端的6122c也是采用了高达369MHz的AMR11中央处理器,并拥有64MBSDRAM和128MBROM内存,在手机启动后,用户大约可以使用的内存为35MB左右。自然而然地与两天前上市的N78保持一定的距离,因此诺基亚6122c采用的仍是Symbian9.2操作系统,配备了一块2英寸的1670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可惜了依然搭配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这对于6122c的价格定位来说,完全是在意外之内。

  在功能上,6122c没有比6120c有任何更突出更新的卖点,完全是可以看成其兄弟版本,只是换个壳再行上市的机型,而同样是不足于两千元的价格上依然是比6120c贵上数百元,这也是其作为新品的原因,不过两者在没有任何区别的情况下,6120c似乎更超值一些。

  产品信息:诺基亚6122 Classic(行货)

  今日报价: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