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具超诱惑力 三星音乐智能机i450超值

大家都往往说厂商与商家都是同一站线,同一个观点,其实不已为然,以厂商的目光来说更为广大一些,而商家则是亲近于消费者多些,只要是哪款手机好卖或是在价格方面有优势就主推哪款机型,这就是商家的做法,而这一更是在改版手机商家处得到更自由的发挥。三星首款双向滑盖型音乐智能手机i450无疑成为了近期所有改版手机商家推广的一个重点了,因为无论是功能还是卖点,三星i450都达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角度,市场上的热点,例如音乐、智能以及三星本来就与众不同的设计概念,i450再以便宜的价格出售,无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炒作点,而现今三星i450的价格就只卖到了1780元,并送1G外存储卡。

  三星任何一款手机都是讲究于做工方面,而这一优秀传统也是成为了三星在行业中较为突出的一点,双向滑盖是三星i450的一大特色卖点。由一面是传统的滑盖,另一面滑开的则是弧形感应条设计音乐快捷键,这也是为针对音乐而出现的i450在音乐上如何更能突出的特色设计,配合了韩国人气天王Rain的代言,吸引力相当强啊。

  不可否认,在三星i450是一款音乐手机的同时,也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S60系统的智能手机,能通过图标进行了修改可能让人在第一眼上并不感觉得到这是一款与诺基亚同样系统的智能手机。不过三星i450仍然是最大程度的将卖点集中在了音乐方面,B&OIcePower音效增强技术,设有3.5mm的普通耳机接口以及抢眼的大喇叭等等都为音效方面的事情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而在配置方面,26万色的QVGATFT屏幕以及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以支持蓝牙、外存储卡以及WiFi无线上网等等相当功能。

  考验于三星在设计、做工方面都是相当出色的品牌,再配合这样出色的配置和高性价比价格,三星i450而得到众多改版手机商家们的重视自然是在意料之中的。最近想要购买一款音乐手机,一款智能手机或者是一款高性价比手机的朋友,倒真的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这款i450了。

  产品信息:三星 SGH-i450(改版机)

  今日报价:17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