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智能音乐 双向滑盖三星i450跌到1730

在手机市场中一向采用“机海”战术的三星从来是不甘寂寞,08年更是如此数款强势新品连翻轰炸。上市机型多降价自然也快,前不久上市的三星i450,目前在改版机市场已经跌至1730元的价格,相比i458(i450行货)2500元的价格,亚太板的三星i450是相当实惠的,近期有想购买手机的朋友一定考虑一下。

  外观上,三星i450与诺基亚N95一样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不同的是三星i450手机向下滑动会露出隐藏着的大口径立体声扬声器而不是和N95一样的多媒体控制按键。i450机身三围101×52×17.8mm,重量95g,大小适中,手感舒适。屏幕方面,i450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出众。

  三星i450搭载了崭新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WMA、AAC、WAV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i450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等。此外,i450还可以把音乐按艺术家、专辑、流派进行分类,允许单曲重复、全部重复及随机等播放模式,整体来看i450的播放功能十分强大,相比Walkman音乐手机没有丝毫逊色之处。拍照不是i458的主打卖点,所以它只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动对焦功能并没有加入,不过拍照效果足以满足一般娱乐。

  作为智能手机,三星i450搭载SymbianOS9.2S60第3版智能系统平台,操作界面与诺基亚旗下的S60产品大同小异。硬件方面,i450采用了工作频率为295MHz的ARM11中央处理器,机身拥约有18MB的存储空间,支持高达4GBSD存储卡的扩展,出色的硬件配置使得i450系统响应迅速相当快速,3D画面和JAVA应用程序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此外,i450还内置了Quickoffice的以及AdobePDF的阅读软件,作为商务手机使用毫不逊色。

  三星i450的性能配置都堪称“主流”,基于智能操作系统下,不过看似其造型设计,感觉和诺基亚一般的滑盖手机有很大的相似性。三星i450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时尚、美观的设计,融入了智能系统确实提升了自身的性能。目前i450的价格更是相当实惠,近期有想购买手机的朋友一定考虑一下。


  产品信息:三星i450(改版机)

  今日报价:17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