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双核配独显!华硕娱乐本X50热卖

华硕X50Q231VL-SL笔记本配备了Intel奔腾双核处理器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卡,整体性能比较强劲,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基本使用,目前的售价为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硕X50Q231VL-SL
华硕X50Q231VL-SL
华硕X50Q231VL-SL
华硕X50Q231VL-SL

  外观上来看,华硕X50Q231VL-SL整体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屏轴附近设计有装饰条,同时配合简洁流畅的线条,彰显时尚气息。该机内屏边框采用全黑色调设计,与顶盖形成呼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屏幕采用15.4寸宽屏液晶,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约为2.8K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不是很好。

华硕 X50Q231VL-SL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2310处理器(主频1.4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操作系统 DOS
芯片组 SIS 671DX+968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128M
显示屏 15.4英寸TFT LCD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0/V.92,内建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4个USB2.0、音频输入/输出、VGA接口、RJ-11、RJ-45、4合1读卡器、1×Express Card
电池 4400mAh 6芯锂电池
特点 内置4合1读卡器
重量(Kg) 2.8
价格(元) 5999

  编辑点评:华硕X50Q231VL-SL采用的是实用型硬件配置,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基本应用,是一款具有较高性价比优势的实用型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