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索尼爱立信8百万像素手机手绘概念图

  当320万像素正逐渐取代200万像素成为手机拍摄功能的主流配置时,旗舰拍摄手机的像素值也正酝酿一次新的提升。近日,一款索尼爱立信新机手绘图现身网络,图中标识这款手机将配备有高达800万像素分辨率的摄像头。

  图中并没有标注该机的具体型号,从手绘图中可以看到其基本构造和外形设计。该机采用的是直板造型设计,不具备数字按键,应是通过一块3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进行触摸操作,因此有望采用UIQ 3.3版的系统界面,UIQ 3.3已在索尼爱立信G900上采用,索尼爱立信G900也拥有不俗的拍摄表现,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

  该机的大致分布是,前面是导航键区和显示屏;上面为电源开关,耳机孔等;下面为数据接口等组件;侧面有音量调节钮,拍摄按钮等;背面是拍摄组件。

索尼爱立信8百万像素手机手绘概念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神秘手绘800万像素拍照手机

  背面的拍摄组件集中在上部,配备了氙气闪灯、自拍镜、镜头等。其中一个很大的变化是,镜头盖不是以往K系列拍摄手机上所用的滑动镜头保护盖,而采用数码相机上常用的内藏式,自动镜头盖。

  通过简单的手绘图我们对这款索尼爱立信神秘拍照手机的大致特点有了一定了解,现在信息不够充分,我们还不能确定该机的是否真的存在。但从镜头盖的设计改变、大面积触摸屏的加入以及氙气闪灯等配置可以看到未来索尼爱立信拍照手机发展的一些端倪。

索尼爱立信8百万像素手机手绘概念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神秘手绘800万像素拍照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