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下午4时国美启动“夜场团购”

  本报讯(记者杨刚)从今天下午4时开始,西安国美以南二环店、东方店为主会场,唐城店、西二环店、金花店、兴庆店、未央店等5家门店为分会场,全城盛势启动国美“零利日”团购夜市活动。

  此次消费者逛国美“零利日”团购夜市,购物时间不但宽裕,而且可以趁“晚”捡便宜。
据国美方面透露,为了突出此次夜市活动实惠便利,国美携手厂商共同让利,投入巨资采购畅销特价机,专门为消费者准备了夜市特惠商品,将以直降、返现等方式实现集体让利。

  西安国美针对夜市准备了千万元货源,其中精品、时尚家电将是主打,液晶、等离子电视、滚筒洗衣机等各大品类的精品家电是重点推广对象,首销、包销、定制的新品有千余款,西安国美将配合精品推广进行降价、赠礼等促销活动,使夜市促销更科学化、人性化。

  今年西安国美开展的几次团购夜市,都在陕西家电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消费者更是从中了解到夜市的变化,晚上逛夜市不只可以逛服装店、食品超市,更有家电促销大餐可以尽情享用。国美团购夜市,让消费者的消夏购物夜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西安国美方面表示,此次团购夜市的促销力度将超过“五一”,其中大幅优惠商品占夜市总资源的60%以上。另外,国美的9天满意保障、19天价格保障将为夜市、端午小长假的销售增添亮点。消费者如果遇到所购同品牌同型号产品高于市场同类型商场的价格,国美将给予价格补偿。

  提示:参加夜市活动的国美门店有7家,它们分别是:南二环店(029-88376237)、东方店(029-87218319)、唐城店(029-87254275)、金花店(029-82515456)、兴庆店(029-83270231)、西二环店(029-84202907)、未央店(029-86519532)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