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差价4倍令人乍舌! 3G版iPhone即将上市

   对于苹果3G版iPhone我们对其进行的讨论已经长达一年之久。从外形到功能再到发布上市时间以及今天要最新曝光给大家的3G版iPhone上市价格,苹果3G版iPhone已经几乎全透明化了。五月底我们得到消息3G版苹果将于本月的6号全面登陆,届时您将可以通过各地销售点购买到全新的3G版iPhone。而现在根据最新情况,3G版iPhone还会让我们多等三天。不过最新公布的价格应该让等了一年的朋友们大感欣慰。

准确消息称 苹果3G版iPhone下月上市

差价4倍令人乍舌!3G版iPhone即将上市

    苹果3G版iPhone将最先在美国首发,预计7月份就将登录欧洲市场。而我们得到消息,在英国,3G版iPhone的售价只要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67元),同时在欧洲大陆的其他市场,这款3G版iPhone最低售价竟然只有60英镑(约合118美元即1000元人民币)。与上一代iPhone上市时的499美元高价相比竟然出现了接近4倍的差价。当然我们也要考虑到不同的配置要求等等,不过苹果的这种销售模式必然是为了实现早期的预期销量计划。

而且一年之后的3G版iPhone以这样灵活的销售价出现也是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