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脑电波控制电脑游戏99英镑实现(视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14: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OCZ公司宣布他们开发的脑电波游戏控制器"神经脉冲激励者"(NIA)已经开始投入量产,售价是99英镑。

  NIA利用一个头带来探测脑电波活动,并将其转换为游戏中的各种动作,通过驱动程序定义,可将某种脑电波信号定义为具体的键盘按键或鼠标动作。玩家使用它,不需要动一根指头,就可以在游戏中完成跑、跳、开火的动作。OCZ表示,由于不再需要手臂操作,NIA可以将反应速度提高60%。

  同时,OC3D也表示,虽然NIA是一款突破性的产品,但是要完全掌握它的习性,用来替代我们业已习惯了多年的键盘鼠标还需要使用者不断练习。

(责任编辑:丁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