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虹长动力手机的特警情结

  “由于此次抢险,我们对长虹手机产生了情结,这种手机对于我们长期从事野外工作的人来说特别适用。我刚才在市场上找了一圈,发现长动力手机已经卖断货了,所以专门到厂家来订一台。”昨日,重庆某特警部队李队长来到长虹手机绵阳营销中心,找到负责人。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时,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地震造成映绣至北川断离带出现水平和垂直错位,最多垂直错位达4米,使北川县城发生沉降性地震,而龙门山大幅度抬高,从而引起山体松动滑坡。

  5月13日,重庆某特警部队在李队长带领下到达北川,5月14日由北川政协伍主任作向导经北川桂溪进入小坝进行抢险救灾工作,在到达行政村凤凰1组时,由于山体滑坡已将道路完全覆盖,使行进过程非常危险。

  经过1天1夜的徒步行军,道路已完全中断无法在往前行,此时所有其他人员的手机都已没有电,唯有向导伍主任的长虹一台4000毫安的长动力手机还可以同指挥部联系,在用长虹手机向指挥部报告现场情况部请示后,重庆特警救援分队于16日返回北川参加抢险工作。

  由于长虹手机在重庆特警救援分队的抢险过程中发挥了通讯不断的作用,李队长暗想,回到城里,一定去买一台长虹长动力手机。

  在长虹手机绵阳营销中心,李队长反复说:这次抢险,队里好多人都对长虹手机产生了情结,同时在灾区绵阳使用长虹手机也具有纪念意义,对于他们长期从事野外工作的人来说长虹长动力手机特别适用。

  据悉,地震发生后,长虹手机已向灾区抢险救灾指挥人员捐献了1000部长动力手机,希望能为多抢救生者和灾后重建工作起到绵薄之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