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爱心汇聚 长城显示器慈善晚会再获殊荣

在“全国爱眼日”这一天,湖南卫视大型演播厅拉开了“呼唤•把爱心献给孩子——童看奥运,共享光明”大型慈善颁奖晚会的帷幕。晚会现场,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了 “公益明星企业”荣誉称号,以表彰长城显示器在贫困弱视儿童公益事业上的长期投入。据了解,长城显示器即将与中国儿基会一道奔赴四川地震灾区,选取符合条件的贫困弱视儿童作为第三批救助对象。与此同时,长城显示器也在集团母公司的倡议下,为震后灾区的重建做着积极的筹备资金及物资的工作,以表长城心系灾区的一份情谊。晚会之后,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名字都将被一一镌刻在北京八达岭长城的“中国儿童慈善功德碑”上,这不仅是对慈善行为的一种嘉许,更是一种呼唤,一种对爱心的呼唤!


爱心汇聚 长城显示器慈善晚会再获殊荣

晚会颁奖环节

  此前不久,长城显示器与儿基会代表奔赴湖南省怀化市,挑选第二批符合条件的弱视贫困儿童作为救助对象,拉开了2008年新一轮的捐助活动序幕。作为首批捐助弱视儿童的爱心单位,长城显示器长期以来一直以回馈社会,回报人民为己任,自2007年起,开始关注和捐助弱视贫困儿童,陆续举行了多次捐赠、慈善拍卖等资助活动。在2007年“爱长城,爱视界”公益活动中,长城显示器不仅拿出企业捐赠款项,还同时发动员工和合作伙伴及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成功救治了80名贫困弱视儿童,承担了一部分民族品牌、民族企业对国家、对社会应尽的义务,并因此获得了中国儿童少年基会授予的“公益爱心单位”荣誉称号。在今年下半年,长城显示器与中国儿基会还将在四川受灾区开展下一步的贫困弱视儿童筛选活动,为灾区贫困弱视儿童圆“童看奥运 共享光明”之梦。

爱心汇聚 长城显示器慈善晚会再获殊荣

成龙生动讲述与弱视儿童们的感人故事

  长城显示器副总经理汪深海表示,“长城是一个爱心企业,我们也希望象成龙大哥一样,去关心更多的贫困弱视儿童,做更多的慈善事业,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此,也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弱视疾病儿童,特别是贫困家庭的弱视儿童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作为民族企业的长城显示器能有机会携手中国儿童基金会,为救助弱视儿童而努力,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儿基会,为更多的贫困弱视儿童恢复光明、健康成长尽我们长城显示器的一份力,也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关注、凝聚更广泛爱心力量而效力。”

爱心汇聚 长城显示器慈善晚会再获殊荣

被救助弱视儿童代表现场演绎感恩歌曲

爱心汇聚 长城显示器慈善晚会再获殊荣

长城显示器公益大使爱乐团深情献歌

在颁奖晚会上,国际巨星成龙、钟镇涛、“爱乐团”、刘亦菲、陈楚生、谭维维、张杰等当红艺人纷纷到场参会,本次晚会的行动大使成龙先生,还为我们生动讲述了贫困弱视儿童期盼光明、与我们同盼奥运的诸多感人事件。长城显示器公益形象大使“爱乐团”的两位成员——王超、胡霖也代表长城显示器参演,北京光彩明天儿童医院正在康复的被救助弱视儿童代表也一道出席了该晚会,并在现场用他们稚嫩的声音为我们献上了一首感恩的歌曲,这不仅感动了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再一次激发了当晚出席晚会的众爱心企业、爱心慈善家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热情,掀起了新一轮“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弱视儿童,把爱心奉献给孩子”的热潮。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爱乐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