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高效节能” 三星商用空调今夏牵手“广合缘”

  近年来,节能技术获得突飞猛进的发展,节能已成为社会的普遍共识。餐饮、房地产行业的众多企业已开始不仅只注重“节能”,而是更追求“高效节能”。近日,杭州餐饮连锁品牌广合缘在为其形象店——庆春店采购配套中央空调时,将绣球抛给了以“高效节能”著称的三星商用空调。

  众所周知,餐饮门店营业有明显的高峰和非高峰时段。在高峰时段,人流量较大,对于强效制冷的需求高于一般写字楼、住宅;而在非高峰时段,人流量减少,则要考虑节能省电。基于此方面的考虑,广合缘在做中央空调采购时,没有按照传统观念选择冷水机空调或以变频技术为主的日系空调,而是选择了以数码涡旋为核心技术、更加高效节能的三星商用空调。

  据了解,在上世纪90年代末,三星就与全球最大的涡旋压缩机生产厂商美国艾默生进行数码涡旋技术合作,成为全球第一家推出数码涡旋中央空调的厂商。据三星商用空调杭州办事处王建权介绍,此次中标产品为三星2008年新上市的DVM SOLO系列,此系列产品适用于150-5000平米的空间。作为集合领先技术的新产品,DVM SOLO系列除了三星商用空调一贯的技术优势外,“高效节能”特性尤其显著。一是空调系统可以做到无级平滑调节,大大提高了系统运行的能效比;二是室外机与室内机一一对应,能够根据实际开启室内机的数量自动调整室外机容量,在非用餐时间低负荷运行时具有明显的节能性,避免了能量的浪费。

  可贵的是,高效节能并不以牺牲舒适感为代价,三星商用空调统一按照出口欧洲的RoHS标准安排采购、生产,且使用年限长,后期不需要过多的维修保养。空调的吸水除湿、静音运行、无电磁干扰、高效抗菌等贴心考虑,为炎炎夏日带来高品质的享受。

  对于餐饮企业来说,配备高效节能的空调是追求高品质的必然选择,而对于三星商用空调来说,此次中标广合缘庆春店是DVM SOLO产品自上市后在浙江省的首个中标项目,也是其绿色制冷理念在餐饮领域的一次样板式实践。王建权强调,发展高效节能空调不仅符合绿色奥运主题,也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建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