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全球首部GPS相机 国产骄傲爱国者升级

      2008年5月28日,数码相机中国自主领军品牌——爱国者一次发布了4款2008年夏季新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数码相机行业全球首部GPS卫星导航定位数码相机P-1,以及数码相机行业内率先采用双核图像处理芯片的超薄数码相机T60。爱国者数码相机此次精彩亮相,标志着爱国者——数码相机行业里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言人、朝气蓬勃的少壮先锋势力,通过几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奋发和创新,已从行业里最年轻的新兵,从零起步的飞速追赶者跃升成为产品概念和技术的领先者。同时意味着国产品牌正以虎虎生机,以强大的势能冲击摧毁着民用消费电子领域“数码相机”这一洋品牌占据的最后堡垒。在今天,在中国因自身正变的强大而经历着国际上种种的猜测和指责时,在经历着面对罕见的天灾人祸,全国上下一心释放出前所未有的民族凝聚力时,爱国者数码相机2008夏季新品的亮相,更为中国企业、民族品牌的自强和自信增添了一个新的例证和注说。

首部卫星导航数码相机问世,创新以人为本

    爱国者此次推出全球首款GPS卫星导航数码相机P-1,它在主流数码相机的基础上增加GPS导航、电子地图功能。P1自身就是一部拥有820万像素、3英寸超大触摸摸式显示屏、多种对焦模式、全景拍摄、无限连拍等先进功能的主流高端便携数码相机。它内置的GPS系统其导航模块使用SiRF Star Ⅲ系列芯片,采用四维地图,语音导航,置有全国4千多个市县交通地图,540万个POI兴趣点(加油站、餐厅、商场、地铁站、医院、学校、大厦、社区等)。在数码相机日益普及的今天,伴随着私家车的快速普及,人们对GPS导航仪需求的增加,将数码相机与GPS相结合,同时满足了顾客对驾车出行GPS导航和摄影拍照的双重需求,而电子地图功能更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了地图查询的便利。这一从需求出发设计的产品GPS数码相机—P1的问世,减少了人们随身携带过多电子产品出行的麻烦。

   

爱国者P-1

独家双核图象处理芯片应用,引领主流时尚

    爱国者此次发布的主流时尚数码相机T60两大亮点令人耳目一新,首先,T60在行业内独家率先采用了双核图像处理芯片(速睿双核双线程高效图像处理器),使相机在快门和对焦速度上明显加快,操作更舒服,成像更清晰。其次,T60的外观设计和制作工艺时尚而精致。正面两条收身弧线,使其更纤秀,背面3英寸超大高亮显示屏,大气而典雅。820万像素、1600高感光度、多种对焦模式、智能防抖、笑脸快门、手动曝光、全景超宽画幅拍摄、红眼修正等先进功能,扎扎实实地成就了这款3寸大屏、时尚精致的双核数码相机具有了惹眼的明星气质和魅力。

   

爱国者T60

家庭普及相机功能连连升级, 更多服务大众

    作为数码相机行业代言的中国自主品牌,爱国者发起并始终坚守的“数码相机全民普及”的市场理念在此次发布的2008新品中得到充分体现。既有定位于千元左右黄金价位的超薄锂电数码相机T30,更将入门普及级相机的像素和屏幕双双升级到800万和2.7”大屏幕,超薄的T30和V830为追求高性价比、经济实惠的人们提供了超值的选择机会。其中,T30拥有820万像素、2.7寸大屏幕、1600高感光度、多点对焦、智能防抖、脸部识别,T30的上市标志着经济实惠超值机型已真正推进到800万像素超薄卡片机的行列。

   

爱国者T30

    有着“小面包儿”昵称的V830,是延续爱国者一直以来最为普罗大众消费者热爱的,性能优秀、使用简便,经过市场长期检验,赢得百姓最广泛的赞誉和口碑的V500、V600和V700的升级产品。V830具有820万像素、2.7英寸大显示屏、智能防抖、1600高感光度、笑脸快门、手动曝光、趣味像框,以及多种场景模式。这一超值高性价比相机在像素、笑脸快门等多方面得到了明显升级。对家庭入门级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惊喜。

   

爱国者V830

    从此次发布的2008年新品相机可以看出,爱国者数码相机取得的进步和提升是显而易见的,令人欣喜的同时,更令国人对中国自主品牌的未来充满信心。2008北京奥运举办期间,作为民族自主品牌,爱国者数码相机已正式成为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指定数码相机产品,并承担起从数码产品(相机)的租赁使用到,维修,冲印,数码体验等全方位的服务使命。希望爱国者数码相机2008新品呈现出精彩的表现。

背静资料:

    众所周知,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民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DVD、电脑… … 中国民族品牌早已成为市场主流,而数码相机领域则是唯一剩下的最后堡垒,长期为以日系为主的国际品牌所垄断。中国民族品牌曾参与过,但均未坚持下来而半路放弃。在2004年联想因收购IBM的个人电脑业务,而淡出数码相机,一时间,在这个每年拥有上百亿市场盘量的数码相机行业里,中国自主品牌衰退到近乎归零。值此之际,爱国者,作为中国IT领域著名的少壮先锋势力,于2005年8月正式宣布进军数码相机行业,一肩挑起了数码相机中国自主品牌的大旗。

    爱国者数码相机历经几年苦练内功,一步步突破了像素、超薄、防抖、脸部识别、多媒体功能等层层技术壁垒,打破了以日系为主的国际影像巨头对中国市场的垄断,脱颖而出。从2005年至今,以每年10倍火箭般的增长速度,实现了今天爱国者数码相机品牌关注度和市场占有率行业前六的不俗成绩。同时,更凭借着其稳定过硬的产品性能和品质,精美的外观设计和制作工艺,爱国者积累14年完备的服务规范和遍及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至2007年底,爱国者数码相机实现了用户使用满意度以5个百分点领先于日系品牌平均水平的骄人成绩(源自:中国电子商会2007年数码相机用户满意度年度调研报告数据)。2007年,爱国者普及型产品V630,更凭借其先进的性能配置和优秀的拍摄表现,在22款数码相机全面评测中荣获第一名。年底,在腾讯网就12大行业面向全国网民举办的“2007影响中国年度最佳数码相机评选”中,爱国者V1080仅排在佳能和索尼之后,品牌排名挺进行业前三,而在前10名中,爱国者数码相机竟雄占两席,书写了历年国产数码相机品牌在各类评选中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