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高考后结伴去旅游 三千内数款相机选购

  
“十年寒窗苦”这一从古流传至今的说法,说明了学生在学习时的艰辛。今天,高考终于结束了!不论考的怎么样,总之是可以好好的轻松一下了。

相机导购

高考结束了

    多数同学,都会选择在高考结束后,和几个要好的伙伴出去旅游。张家界武陵源、杭州西湖、秦皇岛山海关、承德避暑山庄、烟台蓬莱阁等等,好玩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相机导购

杭州西湖

    旅游观光,仅仅是暂时性的观赏,而如何才能将自己看到的景色带回家里呢?当然是随身携带一台数码相机了!我们可以通过数码相机来记录自己旅途中的见闻、看到好的景色,我们更可以在三个月后把它带进大学校园,记录自己生活学习中的一点一滴。为此,笔者特地为刚结束高考的同学们汇总了不同价位的几款数码相机,它们都具有时尚的外观,希望能给大家的选购带来一定的帮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