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920SH有接班! 夏普520万像AQUOS手机923SH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9日14:51 来源:PConline

夏普 923SH 基本参数表
尺寸:50×113×18.6

重量:135克

屏幕:3.3英寸 Moblie ASV触摸屏 分辨率:WVGA(854×480像素)
网络制式:支持3G/GSM国际漫游/HSDPA

特色功能:1SEG数字电视

电子钱包:FeliCa 2.0

内存:microSDHC

摄像头:520万像素AF(支持面部识别/防抖)

其它:Yahoo! JAPAN for AQUOS

  近日,日本手机市场非常热闹,SoftBank的夏季攻势非常引人关注,而夏普手机依然是其中的焦点。这次夏普推出第六代AQUOS手机923SH,也算是在第一款在中国上市的9010c的升级版。夏普923SH延续其经典的Cycloid双转轴设计,屏幕可再横向90度旋转,支持1SEG数字电视。923SH搭载一块约3.3英寸1677万色的New Mobile ASV屏幕,分辨率为全宽VGA(854×480),2000:1的最大对比度。特别的是,十字功能键下装载了光学触摸板,在原按键位置上可进行与笔记本触摸板类似的移动等光标操作。融入众多尖端性能的923SH将于7月上旬开始发售。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