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3G iPhone

3G iPhone三大优势或灭绝黑莓 7月见分晓

  赛迪网讯6月10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苹果全球开发人员会议发表演讲的时候推出了人们期盼已久的3GiPhone。这是人们预料之中的。现在,苹果不再把iPhone仅仅作为一种消费者使用的手机,而是把目标对准了企业市场。


  业内人士称,RIM现在也许是企业市场的领导者。但是,微软等一些公司一直声称他们在企业市场也有自己的份额。但是,其它公司称,这是一场两匹马的竞赛。虽然黑莓手机领跑企业市场,但是,乔布斯发布3GiPhone将是对RIM的一个决定性打击,不仅将强迫RIM有条件地投降,而且还会结束黑莓产品的命运。

  这种说法听起来有些极端。不过,苹果确实采取了正确的措施,并且执行得非常完美。只要苹果能够顺利渡过7月份,RIM就会受到冷落。

  3GiPhone是苹果对RIM发起的第一次真正的攻击。RIM曾对全世界称它拥有这场竞赛中的最好的马。RIM的说法现在也许是对的。但是,在7月11日之后,我们不知道RIM如何说它是否依然拥有优势。

  首先,3GiPhone的速度更快。第二,3GiPhone将很快允许企业和个人创建和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虽然RIM已经有为黑莓提供了第三方应用程序,但是,这些应用程序没有iPhone的那样高级。第三,3GiPhone将提供企业期待已久的商务功能。虽然黑莓目前是专业人员的主要选择,但是,那是因为没有3GiPhone。

  苹果的3G iPhone也许是黑莓手机的杀手。人们可以等着瞧。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赵文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