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记录夏天的色彩 端午节后6款最值单反

  

 

A700价格战终见效 40D已无性价比

    在佳能40D跌破7000元以后,索尼A700也降价跟进。A700之前曾一度跌破7000元(机身价)至6990元,不过索尼显然没有止步的意思,价格继续狂泻,最近已经有经销商推出了6580元送原厂2GB CF卡和原厂摄影背心(据说市场交易价格可达150元左右)的超值促销,性价比相当不错。


EOS 40D无论是套机还是单机对A700都已经没有价格优势了


索尼的附件体系如今已经相当完整了,而且ADI闪光灯系统的性能上,相比NC还略占优势

    A700采用了APS-C像幅1200万有效像素的CMOS,还包含了很多吸引人的因素:比如新的CMOS移动式,Super Steady机身防抖,将使A700在配合任何原A卡口的镜头时均能实现低于安全快门2.5-4档防抖效果——甚至是20年前生产的AF28-85/3.5-4.5这种美能达的第一代A卡口镜头!

    另一个令老用户高兴得事情,是索尼依然对机身AF进行了发展,新的无铁芯机身对焦驱动马达和双镜制动系统保证了A700的机身对焦能力堪比竞争对手使用超声波马达时的效果,甚至在使用那些外对焦的老式镜头时,依然有不同以往的高速对焦能力,索尼并没有因为制造和生产SSM超声波马达的镜头而忽视对以往A卡口镜头老用户们的关照!

索尼α700
有效像素数 1224万
传感器尺寸 23.5×15.6mm(APS-C型)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
快门速度 1/8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100-3200(最高可设为ISO 6400作为扩展的ISO范围).自动:ISO200-1600(可选最低限度和最高限度)(REI)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CF卡I/II和Microdriver、MS Duo、MS Pro Duo以及MS Pro HG
图像尺寸 RAW:4288×2856,L(12M,3:2);4272×2848,M(6.4M,3:2);3104×2.64,S(3.0M,3:2);2128×1424
电源 可选电池盒/多功能竖拍手柄
体积 141.7×104.8×79.7mm
重量 690g

    除此以外1/8000s的快门、金属机身、全功能型电池盒、竖拍手柄以及11点自动对焦系统都是这个档次应有的配置。不过铍玻璃五棱镜、球面锐角磨砂对焦屏、中央双十字对焦点以及防尘防水滴机身等则是索尼A700继承或新发展的特色了,并不是其竞争对手都能具备的。


索尼 α700
[参考价格] 6580元(机身价送2GB CF卡和原厂马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