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旗舰新品秀 各品牌高端液晶电视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 KLV-52W380A
  特色:Brivia Engine Pro图像处理引擎 Motionflow 100Hz双倍速驱动
  参考价格:26000元

  W380A系列是索尼的高端产品系列,而52WW380A无疑是里面最为先进的一款了。W380A是W300系列的升级产品,不过如果光从外观上看是看不出太多的区别,区别就在于它内在的性能配置。52W380A的图像处理引擎从W300系列的Brivia Engine Ex升级到了Brivia Engine Pro,Bravia Engine Pro包含了"DRC"技术,使得图像细节更突出,层次更鲜明。52W380A还采用了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和10bit的液晶面板驱动,并且配备了Motionflow 100Hz双倍速驱动和24P True Cinema功能,100Hz双倍驱动可以在播放态画面的时候减少拖尾现象,使画面效果表现的更加柔滑顺畅。

  除此之外,52W380A具有1920x1080的分辨率,配备了3组HDMI接口,一组电脑接口+音频输入(立体声微型),S视频输入端子,分量视频输入端子也都配备。

  点评:虽然也贵为旗舰系列,但是相比较于索尼真正的旗舰X系列,W380A还是有些差距,但是和X系列的唯一优势就是价格和它那不逊于X系列的性能,毕竟X系列某些型号高达几十万的售价不是所有人可以承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