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专注成就卓越 荣事达冰箱节能科技领跑行业

  荣事达冰箱日前透露,将推出日耗电量仅为0.29度的超节能冰箱,其能耗标准达到了欧洲A++级节能水平,节能技术名列行业前茅。有业内专家表示,荣事达超节能产品的上市,进一步充实了“节能冰团”系列的产品阵营,将使08年节能冰箱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

  节能、保鲜相得益彰

  据荣事达冰箱负责人介绍,即将上市的超节能冰箱归属“节能冰团系列”,其日均耗电量为0.29度,大大低于传统冰箱的耗电量,能耗水平位居行业前列,是荣事达节能科技领跑行业的最佳诠释。而荣事达“节能冰团”的近20款产品,囊括了众多荣事达冰箱节能效果突出的产品,其日耗电量仅为0.29-0.48度,达到了国家一级节能标准。在切实履行企业节能环保责任的同时,为消费带来了更加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活。

  节能冰团系列的部分产品还采用了智能控温技术,冷藏、冷冻和变温区采用微电脑自动控温,每个变温区独立运作、独立循环,各温区功能区分明确,对温度的控制可以精确快速,避免串味,方便储藏,充分满足了不同食物的保鲜要求。此外,该系列的部分产品还特设了-7度的软冻区,使肉类在食用前无需解冻,大大减少了营养的流失。

  持久节能更显核心优势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下半年《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效等级》颁布日期的日益临近,一些在节能上缺乏核心技术厂商或将面临被淘汰的威胁,行业的整合也即将随之加剧。而拥有核心节能技术的厂商,将在此次的行业整合中得到更好的发展机遇。

  据荣事达冰箱负责人介绍,从创立之初,荣事达冰箱就一直将节能技术作为其立身的根本,并在不断地发展过程中大胆探索,整合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锻造出具有荣事达特色的节能核心技术。可以说,对节能技术的长期专注,使荣事达冰箱在竞争激烈的节能冰箱市场上占据了先机。

  更值得一提的是,荣事达冰箱在“持久节能”方面也有优异的表现。据业内专家表示,由于缺乏核心的节能技术,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很多节能冰箱的节能效果将大打折扣。而荣事达冰箱集平板喷涂、双层HIPS内胆和底角蒸发器三大技术法宝于一身,拥有六大王牌节能技术和全球领先的生产线制造工艺,使其节能效果更持久,为消费者带来更长久、更实惠的节能生活。

  早在2000年,荣事达就向全社会发出了《关爱家园——荣事达告全国同胞书》,并承诺新千年荣事达不设计、不生产、不销售一台非节能、有氟电冰箱。此举在体现荣事达冰箱节能技术卓越的同时,更体现了荣事达冰箱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