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84独显+双核 联想旭日C510降破5K

联想旭日系列笔记本主打商务办公,因为性价比很高,所以此款产品也受到不少学生朋友的喜爱。近日笔者从沈阳万润了解到,一款配备了T2370双核处理器以及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的旭日C510(AT2370W51024160BVCW1b)已经跌破五千元大关,目前的售价仅为4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旭日C510
联想旭日C510
联想旭日C510
联想旭日C510

  外观方面,联想旭日C510采用经典的太空BOX设计,机身采用银色作为主色调,并且配以黑色的键盘作为修饰,看上去具有浓郁的商务气息。同时键盘采用全尺寸设计,按键宽度和按键之间的距离也都非常不错,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容易感到疲劳。屏幕采用15.4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重量约为2.8Kg,便携性不是很好。

联想 旭日C510(AT2370W51024160BVCW1b)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70(1.73G主频,1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芯片组 Intel PM965
显示芯片 128M独立 NVIDIA GeForce 8400M G
显示屏 15.4宽屏液晶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Combo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自适应网卡,无线网络连接 802.11 b/g
扩展接口 4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锁孔
电池 6芯4800mAH锂电池
特点 高亮宽屏,内置四合一读卡器,一键恢复,高触感键盘,IGRS闪联
重量(Kg) 2.8Kg
价格(元) 沈阳万润:490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