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美林证券:苹果iPhone恐将冲击手机市场

  6月10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对于苹果计算机即将推出的极具价格竞争力的3G版iPhone,外资券商美林证券表示,这个产品恐怕会冲击其它智能型手机品牌厂,调降宏达电(2498)投资评价等级由买进(Buy)变化成中立(Neutral),目标价格为850元。

  美林证券降低了宏达电今年以及明年的每股盈余预估值,估计今年每股盈余54元,明年约65.5元,同时认为宏达电股价在750元以下时再重新估计其投资价值。

  美林证券表示,苹果计算机3G版iPhone价格分别为内存8G的199美元以及内存16G的299美元,具有价格竞争力,恐对其它智能型手机大厂如宏达电、RIMM在电信业者AT&T方面的销售造成影响,同时这个价格也比先前苹果计算机2.5G版iPhone在AT&T的销售价格低得多。

  由于iPhone从7月11日起将会在21个国家销售,美林证券认为,这显示iPhone的科技已经符合全球电信业者的水平,并且电信业者接受iPhone的价格策略,宏达电的Diamond机种在欧洲销售的业绩在第三季应会受到负面冲击。

  美林证券表示,尽管苹果计算机iPhone上市将冲击宏达电股价,但未来电信业者将采用更多的智能型手机以提供服务,宏达电长期而言仍具有产品竞争优势,同时产品线也将更广泛,因此投资评价等级调降至中立,而不是低于预期表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