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优可视数码相框热卖不需要理由

  进入2008年,随着本土数码相框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市场价格一路下滑,过于激烈的价格战已经给各个厂商带来了一定影响,在此背景下,一些具有远见卓识的国内厂商已经渐渐意识到,单纯依靠价格、外观等产品策略已经不能显著提升品牌的市场表现,因此,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思路成为了一些国内厂商现阶段重点突破的方向。
 
  而作为国内一家拥有研发、制造、销售能力的全方位电子品牌优可视,凭借其在影视娱乐行业上的优势和经验,将电视功能融入到数码相框中,推出具有TV视频功能的数码相框产品。


可视

  
 
  可更换式多彩面板,是优可视DVB-8702这款数码相框的一大特色,换个面板,就可以摇身一变一种心情,让你可以充分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去摆设,这星期放在绿色书桌旁,下个星期放粉红床头柜上,处处都别有风情,这非常适合各位爱美之MM用于装饰和美化居家环境。
 
  作为数码相框中的一员,传统的照片浏览功能是不用多说的,如果把数码相框摆在小两口的床头柜上,婚照在相框内滚动播放,并配上妻子最爱听的浪漫乐曲播放,必定能营造出十分温馨的气氛,让甜蜜得以最大限度的延续。


可视

  
 
  优可视DVB-8702数码相框最突破传统的一个功能就在于它支持有线电视播放,只需要把有线电视天线连接上去,它就可以直接播放电视节目,转眼变成一台迷你液晶电视,放在卧室床头,自个儿轻松点击搜索频道,躺在床上就能悠游自在地观看MTV节目或者早晨新闻。
 
  像在家里的书房,因为偶然需要在里面进行工作,所以桌面上的闹钟、月历等东西有时候反而会成为累赘。而集万年历闹钟等各种小功能于一身的优可视DVB-8702数码相框,就可以免除繁杂摆设的烦恼,还能使得书房更显美观整洁宽敞。在平时休闲看书的时候还可以播放一些请轻音乐,尽显情调。
   
 

可视


  此外,它还支持SD\MMC\MS等主流格式的存储卡。不仅可以直接读取数码相机存储卡里面刚拍的照片,像客户用U盘或者移动硬盘带过来的一些资料,我们也可以直接通过优可视DVB-8702数码相框来进行浏览。它7英寸的大屏幕也非常便于向客户展示一些产品资料或者设计图等,放在办公室里面,与客户进行数据交流更加直接方便。
 
  优可视DVB-8702数码相框的出现,完全突破了传统的“相框”模式,从上面列举的例子我们也能了解到,数码相框还可以有着有线TV播放、一体化摆设以及便携式多媒体视频播放等另类功能,相信优可视DVB-8702数码相框会是各位立志尝鲜人士的一个新潮选择。

要想了解更多款式的优可视数码相框产品,请登陆优可视官方网站www.yocos.com.cn查询,咨询电话深圳:0755-83416400  83405699 北京:010-82828870   82828873 上海:021-61131360   61131361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