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N78零售版开箱全过程!新S60街机试用



  诺基亚 N78的直板造型很帅气、加上资源超多的S60系统、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还有N82配备的GPS功能,大家都把他当作诺基亚新一代的“街机”,能成为“街机”,性价比自然比较高,所以我们也大家展示一部国外版本的诺基亚N78,虽然并不是行货,不过多了Wi-Fi 802.11b/g无线网络的支持。现在,我的诺基亚N78已经到我手中,开箱的全程我们用图片记录下来,和各位网友分享开箱激动心情^_^!

包装盒挺时尚的!

  诺基亚N78的盒子方方正正,造型比较普通,主体的颜色是白色的,不过有些渐变的图案左衬托,看起来挺时尚的,不会白白一片那么单调。

细看盒子并不是那么单调

  正面的右下角有一些服务的介绍,可以看到还有诺基亚“地图”的标志,嘿嘿,N78可是支持A-GPS的哦^_^!

GPS的标志

  背面介绍了诺基亚N78的主要功能,可以看到上面有A-GPS、320万摄像头、音乐功能等功能的介绍,由于我们这部N78是国外版本,所以支持WLAN,购买行货的朋友反而没有这个功能,这个是我国特殊的国情决定的>_<。

背面的功能介绍

  盒子一角是我的N78“身份证”,上面写着型号、WLAN号、IMEI号等信息。

“身份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