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真的很不错!2008上半年优秀相机大盘点

  

长焦相机:富士S100FS

市场参考价:4600元

基本硬件配置:1100万像素、14.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

  在消费类DC领域,长焦相机一直被认为是数码单反相机的最佳替代产品。然而,在佳能Pro 1、柯尼卡美能达A2、索尼F828和尼康8800,长焦相机领域再也没有诞生过真正堪称旗舰的产品。而富士S100FS的出现则让我们重新看到了希望,如果您预算充足、但又看不上入门数码单反相机的话,那么富士S100FS绝对值得考虑。

  首先说画质,感光器面积是影响成像品质的关键部件,而富士S100FS所配备的2/3英寸超大面积CCD在当前消费类DC领域大概是惟一的一块,在上述4款长焦旗舰前辈隐退了3年之后,我们又在消费类DC领域见到规格如此优秀的感光器。另外,富士S100FS的1100万超高像素也很强,在所有光学变焦能力超过10倍的相机中,它的拍摄像素目前仍旧是最高的。

  其次说专业的操控性能,富士F100FS继承了S9600的手动变焦环设计、热靴插口和RAW无损格式图片存储能力等诸多优势,在使用感觉上和数码单反相机并无二致,变焦速度一流,方便连接外用闪光灯,适应恶劣拍摄环境的能力更强,还能在摄影棚中小小地创作一把,而RAW格式图片则给后期的图片处理提供了最大的数据支持。

  再次就是优秀的14.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兼容28mm广角,最强长焦端拍摄能力达400mm。更重要的是,这是第一枚、也是目前惟一一枚支持镜片光学防抖的富士龙镜头,而之前富士相机的工作原理都是CCD位移光学防抖。

  最后就是富士S100FS的2大强力武器,也是提升画质的有力保证。一是最高达400%的超宽动态范围,使得相机拥有更强的细节表现力,能够完美地再现高光区域和低光阴影等普通数码相机经常拍摄失败的细节。二是FS胶片模拟拍摄模式(Film Simulation),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特点来选择4种不同的“胶片”进行拍摄,以获得超锐利、超高饱和度和超高动态范围的拍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