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真的很不错!2008上半年优秀相机大盘点

  

长焦相机:卡西欧EX-F1

市场参考价:待发售
基本硬件配置:600万像素、12倍光学变焦卡西欧镜头、2.8英寸23万像素LCD

  如果您感觉奥林巴斯SP-570的高速连拍能力还不够强,那么卡西欧EX-F1的60fps超强连拍能力绝对足以征服您。在当前数码相机领域,无论是消费类DC,还是DSLR,还没有任何产品的连拍能力能够超越卡西欧EX-F1,这无疑更加适合抓拍某些重要场景或运动物体。要知道,即便是尼康的全幅旗舰单反D3,即便在高速裁切(即拍摄像素降低到510万)拍摄模式下,也只是能够达到11fps的连拍水平。

  除了在静态图片的拍摄上拥有超强的连拍能力之外,卡西欧EX-F1的视频摄像能力在当前同样是最强的,它能够以60fps的速率拍摄最大尺寸1920×1080像素的视频短片,无论是画面的录制速度还是短片的存储尺寸,在当前数码影像领域都是独一份儿,画面清晰度和流畅性都大大提升,而其他相机最强仍旧是以30fps速率存储最大尺寸1280×720像素的视频短片。另外,卡西欧EX-F1在摄像时还采用先进的H.264多媒体视频编码技术,数据压缩能力比MPEG-4格式文件还要出色,不仅节约存储空间,还更适合在网络上在线播放。

  即便从卡西欧相机内部去衡量,EX-F1也显得足够优秀。首先,它是第一款、也是目前惟一一款光学变焦能力超过12倍的卡西欧相机,而且拥有齐备的手动曝光功能,以高大威猛的专业长焦相机形象出现。虽然卡西欧此前发布的EX-P600、P700和P505也算得上是专业机,但是它们的光学变焦能力只有4倍或5倍,而其他的卡西欧相机几乎都是卡片相机。

  其次,EX-F1还是第一款、也是目前惟一一款配备热靴插口的卡西欧相机,在连接外用闪光灯时更加方便。至于EX-F1的RAW无损格式图片存储能力,在卡西欧相机中也是首次出现,可以给后期的图片处理提供最大的数据支持。不过,卡西欧EX-F1还是留下了一个很大的遗憾,那就是作为一款12倍大变焦相机,竟然不支持光学防抖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