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真的很不错!2008上半年优秀相机大盘点

  

卡片DC:索尼W300

市场参考价:2320元

基本硬件配置:136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蔡司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如果您是对相机的超高拍摄像素非常重视,但是又承受不起适马DP1那样震撼人心的价格,那么1360万像素的索尼W300应该是一款非常合适的替补产品。就成像品质来说,索尼W300自然还无法和单反相机相比,但是对于图片输出来说,高像素的积极意义毕竟是客观存在的。

  除了继承名牌蔡司镜头、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和M挡手动曝光功能之外,索尼W300那块2.7英寸23万像素LCD也很不错,在所有索尼W系列相机中,目前只有W300、W150和W170配备分辨率达23万像素的LCD,而之前的W系列相机最高也就是11.5万像素LCD。

  除了超高的1360万像素这个最强卖点外,索尼W300还有2大分量十足的辅助性优势。一是钛金属涂层机身,在当前所有消费类DC当中,除了佳能IXUS 900 Ti和IXUS 960 IS以及配备钛金属机身的三星NV33之外,就只有索尼W300算得上是钛金属机身。虽然只是在机身上有一层钛金属涂层,但是对于提升机身坚硬程度确实有帮助。

  二是“增强高速连拍模式”,其工作原理类似于尼康单反相机的高速裁切连拍模式,即通过降低拍摄像素、损失图片输出尺寸来获得更高的连拍速度,对于抓拍非常有帮助,在拍摄300万像素图片时,索尼W300最快能够实现5fps高速连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