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惊爆!联想T151投影4000流明不足一万

    目前市场上高亮度的投影机价格一般都比较高,比如4000流明的投影机价格一般都在两万元以上,这样的价格让很多对亮度要求较高的用户对投影机望而却步。但是北京博飞电子的李先生向笔者透露,目前亮度为4000流明的联想T151投影机,价格却仅为9999元,可谓非常超值。


惊爆!联想T151投影4000流明不足一万

图为联想T151投影机外观

    联想T151投影机作为一款教学用机,独特的以拆装式灯泡设计使用户可以方便的对灯泡进行更换。另外,联想T151投影机的灯泡使用时间也比较突出,在标准模式下可达3000小时,如果在节能模式下使用的话更是可达到4500小时之久。

惊爆!联想T151投影4000流明不足一万
 
惊爆!联想T151投影4000流明不足一万

图为联想T151投影机通风口和按键

    联想T151投影机是一款采用DLP显示技术的教育用投影机,由于联想T151投影机拥有4000流明的亮度,所以在较大的较大的教室使用是比较划算的。联想T151投影机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300:1,在商务教学应用的时候可以得到明亮而清晰的效果。

惊爆!联想T151投影4000流明不足一万
 
惊爆!联想T151投影4000流明不足一万

图为联想T151投影机接口及锁孔

    编辑点评:联想T151投影机作为一款4000流明的教学使用投影机,价格竟在一万元之下令人惊叹。如果教室较大,一般流明度的投影机难以满足需要的话,那么建议选择这款高亮投影机,绝对让你满意。

联想 T151投影机
类型 教学
显示技术 DLP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300:1
标称光亮度 4000流明
投影画面尺寸 23.4-350英寸
屏幕 4:3 & 16:9
梯形矫正 垂直校正,正负15度
投影灯泡功率(W) 230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标准模式),4500(节能模式)
影音性能 内置 3W 单声道扬声器
输入接口 VGA模拟信号接口(15-pin D-Sub,支持分量视频)1个,DVI-D 数字信号接口(24-pin,支持HDCP协议)1个,复合视频接口(RCA jack) 1个,S-Video(Mini-DIN 4 pin) 接口 1个,左右声道接口2个(连接音频设备),Audio(mini jack)接口1个(连接PC)
输出接口 VGA信号同步输出接口 (D-sub female terminal )1个,Audio接口(mini jack)1个
其他接口 控制:RS-232 控制串口 (Mini-DIN 9 pin)1个,USB控制接口1个,12V 屏幕控制电源接口1个;
安全:安全锁孔Kensington Lock 1个
遥控器 带鼠标和激光笔功能
噪音(dB) 节能模式下30,标准模式下33
整机功率(W) 标准模式下<290+/-10%; 待机模式下<5
电源性能 Universal AC 100--240V~ 50 / 60 Hz
产品尺寸 300*244*88mm(L*W*H)
产品重量 3.5kg
随机附件 VGA-VGA信号电缆、电源线、USB电缆、遥控器、遥控器电池、快速使用指南、光盘、便携包、VIP服务卡
其他性能 创新的硬件平台和领先的RealLight色彩还原技术,实现亮度输出和色彩还原双突破;
独到的Quick Pack散热保护技术,实现快速关机和断电保护;
数字信号专用DVI端口,支持HDCP版权保护协议;
开机密码保护,开放式开机画面;
高海拔投影,易拆装式灯泡;
通过七基色和白峰值调整,用户可自行调节色彩效果;
信号源自动侦测和锁定,投影画面放大、缩小和冻结。
投射比例:
1.8-2.1, 100英寸@min.3.7米, max.4.3米
其它特点 售后:整机(不含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2年保修。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6个月内且使用时间不超过1000小时保修。

联想 T151投影机
[参考价格]  105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