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像素高不算啥! 氙气闪光灯专业拍照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K790c

    作为索尼爱立信公司推出的第一款32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K790c的拍照实力自然非常出色。但是作为一款上市于2年之前的老机器,虽然32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像素并不高,但是它却拥有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这样的闪光灯就算在今天也并不多见。而且随着该机的价格不断的下降,它也成为了目前最便宜的一款带有氙气闪光灯的拍照手机了。

    索尼爱立信K790c采用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虽然屏幕面积只有2.0英寸,但是同样在QVGA分辨率之下,较小尺寸的屏幕却有着更佳的显示效果。此外作为一款以拍照功能为卖点的手机,索尼爱立信K790c更是拥有了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和专业的氙气闪光灯,拍照能力异常强大。


氙气闪光灯手机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K790c手机

氙气闪光灯手机导购
 
氙气闪光灯手机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K790c手机

氙气闪光灯手机导购
 
氙气闪光灯手机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K790c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K790c在上市之初是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产品被推向市场的,所以该机的硬件配置自然非常出色。在有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保驾护航之后,K790c的拍照能力已经达到了拍照手机的巅峰了,而且该机的报价仅为1780元,性价比超高的K790c无疑是最值得购买的一款强劲拍照手机了。

索尼爱立信K790c(行货)
[参考价格] 1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