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像素高不算啥! 氙气闪光灯专业拍照手机导购



天语C800

    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天语一刻也不曾停下不断创新的脚步,而且越战越勇的不断为广大关注国产手机发展的朋友带来巨大的惊喜。而天语C800就是一款这样功能强大的手机产品。它采用了在国产手机中极为罕见的800万像素的设计,同时还惊人的拥有了3倍光学变焦,如此强劲的硬件配置足以令无数消费者惊动不已。

    天语C800采用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该机最大的卖点还是它内置的一枚800万像素CCD镜头,同时还拥有三倍光学变焦和氙气闪光灯,拍照实力异常强劲。而且该机还具有最大1600的ISO、人脸识别和笑脸快门等专业DC的功能,这些足以令广大消费者激动的几天睡不着觉了。


8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800仅售2500元

图为:天语C800手机

8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800仅售2500元

图为:天语C800手机

编辑点评:

    天语C800作为国内的第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和3倍光学变焦的拍照手机,拍照实力令人惊艳。虽然该机的外观并不是非常得漂亮,体积也有些庞大了点,但是出色的成像质量令人惊讶不已。而且它2500元的价格也是非常实惠的,性价比非常的高。

天语C800
[参考价格] 2500元 

总结:

    相信大家在看过了这篇文章之后,一定会为现在手机行领域中拍照功能的日益强大而感到无限的欣慰吧!而且此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天语C800,国产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2500元的价格都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拍照手机产品了。不过如果您的预算并不高的话,那么索尼爱立信K790c也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希望笔者今天得这篇文章可帮助大家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拍照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