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入门灯大进化!佳能430EX II横空出世

  除了EOS KISS F之外,佳能公司今天还正式发布了旗下430EX闪光灯的升级产品——430EX II以配合这款入门新品。据悉,430EX II将会在7月下旬开始销售,官方定价34650日元,约合人民币2240元。

  作为2005年10月发售的430EX的升级产品,430EX II的主要机能与前作基本一致,不过其在响应速度、节电性能以及可靠性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

  全新的回电设计使得430EX II的回电时间由过去的3.7秒缩短为3秒,同时回电的声音也大幅下降。而闪光灯的连接方式则和最高端的580EX II一样,新型锁定装置令可靠性也大幅提升。另外,过去430EX的手动调节出光量只能按照1EV进行,而现在的430EX II则可以做到1/3EV。430EX II背后的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当其与EOS-1D Mark III、EOS-1Ds Mark III、EOS 40D、EOS Kiss X2(EOS 450D)以及EOS Kiss F配合使用时非常方便。

  基本参数方面,430EX II在ISO100、105mm焦距下的最大闪光距离为43米,在24mm下为25米。该闪光灯可以与镜头焦距联动,联动范围是24-105mm。另外,如果使用内置的扩散板,则闪光覆盖范围可以达到14mm。

  430EX II的闪光角度可以进行上90度、左180度和右90度的调节,它支持E-TTL II、E-TTL和TTL闪光控制方式,并且支持色温信息通信功能。该闪光灯使用4节AA电池供电,其三围是72×101×122mm,重320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kis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