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超值再度爆发 诺基亚智能机6120c特价

代表着诺基亚高性价比系列手机的又一型号6120Classic也终于再度爆发出了其最新低价,不过此次是属于商家的特价活动,只要时间一回,其价格还是会再次回到其原来的价位。从出身就标志着其高性价比身价的6120c,从上市后就一直没有太大的价格变化,其后来更是导致了行货与改版手机几乎相平等的价格出现,这在手机市场上也是实属少见的几款诺基亚手机所出现的情况,而为进一步突出其价格优势,科美通信对其进行三天的特价促销,其价格更是低到了1399元价格。

  看到千元的价格,是否让你怀疑起它只是一款普通的手机?起码那么小巧的身材就可以说明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但事实它却是一款智能手机,一款功能极其强大的智能手机,单凭对比功能的话,它更是不亚于现今仍高卖于两千、三千的诺基亚智能手机。

  虽说目前诺基亚全新阵营中的智能手机已是完全摆脱了其先前那种反应慢的问题,而6120c更是第一批采用了更高频率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主频为330MHz的ARM处理器,机身运行后的内存为35MB,采用的是Symbian9.2操作系统以及S60V3.1界面,要知道在6120c上市时,N81N82这些机型连曝光都还没有曝光,可见当时其在功能以及系统在当时可谓是相当于诺基亚高端智能手机。受机身体积的影响,其面积缩减至2英寸的1670万色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是完全继承了诺基亚N系列智能手机的优点,多媒体功能以及连接功能相当出色。

  价格上的实惠是第一大卖点,而看到这款6120c更是不得不提其相当高端化的配置问题,不过单看造型方面就可以将其定位为中低端手机中的一员,价格方面也真正说明了这方面的问题,不过其高端化的配置却是吸引到不少追求高性价比的人士。

  产品信息:诺基亚 6120 Classic(改版机)

  今日报价:1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