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走向低端? 诺基亚神话N73价格再创新低

目睹了3G版苹果iPhone的发布,其出乎意料之外的官方零售价不勉在开始大幅看高的朋友跌破眼镜,只要二代iPhone有进入国内,必定会对目前已经开始缺货并节节高升的一代iPhone售价造成一定的冲击,但问题是3G版iPhone几时能进入国内改版手机市场,或许我们应同时也期待一下3G版iPhone什么时间能有行货版本。虽作为近期最热点的新闻提要,但国内的改版手机市场依然是稳中有降地进行着它自己的节奏,诺基亚手机仍是占据最大的份额,其阵营之庞大以及价格上的优势都较为明显,例如今天这款曾经让诺基亚迈上历史性高峰的N73竟然只要1699元,可见其吸引力还是相当高的。

  买手机看啥?一看品牌,二看价格,三看功能,这三点是任何一位消费者都会选择的购机之路,不过诺基亚N73却可能在这三方面都是表现的最优异的一款手机。品牌和价格有了,而功能是几乎不亚于现今诺基亚强势阵营中的任何一款手机,唯一的缺点就是由于上市时间较早,在处理器方面的配置未能有现今诺基亚手机的更高频率处理器,价格上的填补似乎是可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了。

  进一步的下调价格就再次体现出了诺基亚N73的高性价比,无疑对于其它几大品牌来说,要拿出一款在价格还是功能方面与N73相对比的手机,真的很少。抛开诺基亚N73是一款智能手机不说,单是具备了2.4英寸的26万色240×3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和经卡尔·蔡司认证的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两者就够吸引人了,就算是目前在市场上一些高达两千多元的诺基亚智能手机都难已有比其更出色的性能表现,200万像素仍是主流。依然是提供了已经普及化的蓝牙、外存储卡等配置,还带有旧式的红外线传输功能,功能已经不用再去多作介绍的了。

  屡创新低的诺基亚N73走着它自已一个传奇性的道路,其功能上的表现更是成为了以后诺基亚手机的一个标准化,强大的功能以及便宜的售价如今是成为了诺基亚N73的两大王牌卖点,更是标上了Nokia五个字母的它除了上市时间久了一点外,方方面面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产品信息:诺基亚 N73(改版机)

  今日报价:16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